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成都新都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2017-06-22
关注掌上高考
片号 小学名称 划片范围(具体街道名称)
1 西街小学 1、本部:西街 猫市巷 勤俭巷 上升街 桑园街 三倒拐 福音巷 西街菜市巷 状元街100号以内 状元街五巷 桂湖中路 宝光大道圣谕亭巷口(宝光大道中段47号)至建设路口(宝光大道中段301号)单号 建设路 西横街 南街(上南街、下南街、外南街) 民生巷 北街 陕西一巷 陕西二巷 新中路 新中路四合居 光明巷 城隍庙巷 香园街 821厂(仅限适龄儿童的父母为铝箔厂职工) 电子路5厂(仅限适龄儿童的父母是该5厂职工) 石油大学 四川音乐学院 成都医学院 2、饮马河校区:西街 猫市巷 勤俭巷 上升街 桑园街 三倒拐 福音巷 西街菜市巷 状元街100号以内 状元街五巷 桂湖中路 建设路 北街 西横街 民生巷 文星街 宝光大道圣谕亭巷口(宝光大道中段47号)至建设路口(宝光大道中段301号)单号 陕西一 、二巷 新中路 新中路四合居 光明巷 城隍庙巷 香园街 湖滨路 文星街 金都街 电子路5厂(仅限适龄儿童的父母是该5厂职工) 竹韵新馆 博海城 桂湖名城 海伦国际 金桂华庭(金桂路) 石油大学 四川音乐学院 成都医学院 3、新城校区:大件路以东,蜀龙路以西,沱河以东,蜀龙路以东,学院路东段马超村居民 , “芙蓉名城2期”至“英伦世家”止所围成区域内的各单位和新建楼盘的新迁入户;涉及楼盘:渥嘉郡 新城花园 英伦世家 新都花园1、2期 香樟林 丹枫庭院 金冠华庭 中铁十三局 锦绣香城 锦绣庭院 雅舍河畔 小城故事 香城名都 公园峰景 烟草公司 龙虎大厦 神仙树小区 金香领邸 芙蓉名城2期3期区域内新都镇老城区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和部分新建楼盘迁入户籍的适龄儿童 石油大学 四川音乐学院 成都医学院
2 谕亭小学 本部:东街、谕亭巷、大北街、紫瑞街(单号1——215号,双号2——180号)、五四小区、南河路、东环路、桂湖东路、新泰西路(大件路以西)、宝光大道中段(双号2——120号,单号1——45号)、宝光大道北段(双号2——170号,单号1——21号)、农机局、268厂、石油大学、新加坡商业街(前街、后街)、南街(上南街、下南街、外南街)、电子五厂(仅限职工子女)、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医学院、北新路(340号、372号、374号、396号、434号、442号、289号) 毗河校区:新都街道蓉都大道以东、育英路以西、毗河以北,工业大道以南区域(含区域内桂林村、沱江村、团结社区的原村社村民);以及蓉都大道与蜀龙大道之间,学院路东段以南、工业大道以西区域(即:丽水金都、翰香府、爱立方、翠叠湾楼盘所处区域);香域中央、缤纷翠微湖、交大100栋、交大香洲半岛、双河鹭岛、万科双水岸、提亚纳河谷、澳洲湾
3 新新路小学 新新街、新军路、新广路、铭章路、状元街(100号后)、菜市坝(一巷、二巷)、宝光大道(建设路口至邮电大厦止、建设路口至谕亭巷口双号)、西环路、公园路、新成路、 冶金机械厂、玖源公司、成都市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油缸厂、成铁技校、如意大道、火车站、西北村2社。
4 香城小学 新城区蜀龙路以东、新都大道以南、绕城大道东一段以西、工业大道东段以北。
5 繁江小学 东门至原新繁制药八厂止(东环路内范围),南门至西南电工厂新工房止,西门上至繁清路清白饭店(即现新世纪酒店)止,中至外南横街新繁水厂止,下至繁江市场对面白鹤街8号止,北门(东湖路范围)以及驻镇单位的正住户口的非农业人员的子女(以上区域的划分以1992年未撤乡并镇的老城区为准)2013年新增招生范围为以繁清路新世纪酒店起——老成彭路李园村辖区止的范围内的原高墙村、李园村、清白街村的适龄儿童(此界以繁清路——老成彭路靠东湖森林广场、新繁新车站一侧为内侧,靠天星街市场、泡菜园区一侧为外侧,内侧由繁江小学招生,外侧由清白小学招生)。
6 桂湖小学 新都镇宝光村、三王村、督桥村、五里村、高架村、封赐村、福缘村、新东村、新水村、城守村、甘露村、茶店村、璧山村、龙家湾小区、新筑小区、格林春天、7080小区、紫瑞二区、文家一巷,文家二巷、城邦、 宜峰、信地兰卡威、蓉都大道钟楼以北、新光路、北新路、宝光大道北段单号111号以北(111号以上的大号)、双号172号以北(174号以上的大号),蓉都大道北一段延伸段(钟楼到龙虎口子)。
7 桂林小学 1、户籍所在地为原新都镇五四村(蓉都大道南一段),正因村,同仁村,高桥村,红星村,黄河村,泗义村,崇义村,马超村,君跃村,以及在桂林小学附近居住的原肖林村、静安村、板桥村的一部分。 2、大件路以东,新都大道以北(含思学苑、学府苑、学邻名苑、学府雅座、我的大学) 友盛幸福居、鲜花居、友盛上都 3、金光路、新泰东路。
8 天元小学 瓦店村,施营社区,五桂村,新桥村,湖滨路,沱江菜市以西、南二路工业大道以北、西环路以南原天元乡范围内的所有居民。楼盘:红树林、五桂小区、天府苑、泽瀚峰景、经典魅力、巨获苑、天元山庄、桂景花城 蜀绣厂、党校、赛尔电子厂、昊天苑、雅丽园、公安局、天然气、电力大厦生活区、博雅桂湖郡、时代名邸、长征机床厂生活区、蓝山晓筑、原野庄园、南颐公馆、上锦康城、新神风、我的巷子、华西铝业厂、艺术学校、龙腾府、富城花园、万家和花园、铝箔厂生活区、欣缘医院、新桂苑、竹苑、金都小区(1、2期)、麦田国际社区、香城印象、新都化工、瑞美热水器厂、前锋集团、统一实业、爱立方、西雅苑、
9 汉城小学 1、户籍所在地为新都镇毗桥村、毗河村、团结村、天元村、汉城村、燕塘村、慈板村、慈义村、沱江村; 2、户籍所在地在澳洲湾、万科双水岸、香洲南亭、双河鹭岛、堤亚拉河谷、国光揽悦、富力桃园(含未落户但具备富力桃园房产证、购房协议的); 3、户籍所在地为原桂林村、万和村,现居住地为锦水苑小区的; 4、户籍所在地在工业大道以南,蜀龙大道以西的新都镇居民。 5、传化国际
10 龙虎小学 新都区新都镇龙虎场社区、新都区新都镇白店村、壁山村、褚家村、店南村、桂溪村、寂光村、礼拜村、龙虎村、桥楼村、庆元村、天官村、永兴村、朱王村、
11 木兰小学 新都区木兰镇辖区内
12 石板滩小学 中心校:户口在和平街、正兴街、东风街、环城路、光明村、东风村、金三角社区、回龙村、五一村、马家村、建设村的适龄儿童。高桥(二分校):户口在集体村、勤俭村、新农村部分、土城村部分的适龄儿童。光辉(三分校):户口在光辉村、胜利村、新农村部分、通顺村部分、优胜村部分的适龄儿童。解放(四分校):户口在解放村、翻身村、友谊村、优胜村部分、通顺村部分的适龄儿童。合兴(五分校):户口在新华街、新谊村、双柏村、黄果村、长林村、园林村、石桩村的适龄儿童
13 泰兴小学 泰兴镇各村社
14 三河小学 1、中心校区招收花园社区、互助社区、江陵社区内本地适龄儿童,具体招收范围为:三河街区、二江村、爱国村、花园村、互助村、大东村部分(蜀龙路靠街区侧未征地拆迁户)、莱茵北郡、人民公园、天府江南、爵领欧城、三合嘉苑、兴云雅筑、流溪苑小区、江陵半岛 2、长龙校区招收长龙社区、龙伏社区、五龙社区内本地适龄儿童,具体招收范围为:长龙村、龙伏村、大东村、凡阳村部分、五龙村部分(入住五龙家园安置小区)、毗河苑安置小区、万科五龙山小区、观澜鹭岛、佳乐国际小区
15 马家小学 马家镇骊园村、升庵村、锦城村、石坝社区、林泉社区、双龙村、北星村
16 军屯小学 军屯镇各村社
17 新民小学 本部:新民村、护国村、华严村、东林村、九堰村、新民社区。
河屯校区:原河屯乡镇(具体包括现新民镇的大成村、金牛村、石庵村、高祖村、天星村  
18 新农小学 原新农乡所辖全部村社、新繁镇外东街及农民街、东湖上景楼盘、锦绣水岸楼盘及滨江东路、东湖郡楼盘、龙湖尚城楼盘、原清白乡高墙村部分、原竹友乡回楠村部分、新民镇东林村部分。
19 柏水学校 原撤乡并镇前柏水片辖区,即现斑竹园镇踏水村、旃檀村、杨柳村、白云村、安乐村、大夫村、华藏村、柏水村及柏水街村
20 斑竹园小学 斑竹园镇原斑竹园乡区域内
21 竹友小学 雷家村、青龙村、竹友社区、迴南村、壇木村、金文村、三河村、仁河村、福田村
22 大丰小学 大丰街道办事处境内蓉北路、方元路、金虎路以西;敬成路以南的地区及三元、双林、教堂、华美、王桥、高堆、皇花、方营、崇义社区、南丰社区部分区域。
23 龙桥小学 龙桥镇各村社
24 龙安小学 新繁镇的蟆水村、锦河村、清镇村、同心村、花红村、安全村、民印村、龙毅村、同裕村、桥北街、桥南街范围内的所有适龄儿童
25 清白小学 新繁镇老成彭路以西原清白乡行政区包含:同盟村(15个社)、大墓山村(17个社)、和平村(9个社)、金龙村(11个社)、三桥村(4个社)、水利村(6个社)、清凉村(7个社)、倡义村(13个社)。
26 清流学校 清流镇均田村;清流镇广泉村;清流镇翠云村;清流镇黄龙村;清流镇九龙村;清流镇三尺村;清流镇飞石村
27 高宁学校 原高宁乡片辖区(现在新繁镇公毅村、曲水村、石云村、新庞村四个村社)
28 利济学校 利济镇各村社
29 西航学校 西北村 (西北村2社除外)
30 石犀小学 大丰街道蓉北路、方元路以东;大天路敬成路以北;北新干线以西的地区及赵家社区。
31 蜀龙学校 招收二台子社区、回龙社区、五龙社区内本地适龄儿童,具体招收范围为:松柏村、碑石堰村、山秀村、三都村、回龙村、凡阳村部分、五龙村部分(入住二台子安置小区)、二台子安置小区、回龙湾安置小区、保利198小区
32 旃檀小学 斑竹园镇旃檀村;杨柳村;踏水村(自愿);柏水村1队(部分)2、3队(全部)7、8队(部分自愿);白云村(1、8队部分);源上湾;北欧知识城一、二期;盛世香河一、二期。
33 北星小学 大丰街道办事处金虎路以东;大天路以南的地区及北新线以东的全部地区(甫家、铁路、太平、高家、南丰社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