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成都龙泉驿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2017-06-22
关注掌上高考

  1.龙泉街道

  户口属于龙泉派出所、北干道派出所、平安派出所、经开区派出所、怡和派出所五个派出所之一的龙泉街道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学校服务范围如下。

  (1)实验小学服务范围:滨河花园社区驿马河以北、百工堰社区、公园路社区、商业街社区的适龄儿童。

  (2)龙泉一小服务范围:滨河花园社区驿马河以南、广场社区的适龄儿童。

  (3)龙泉二小,本部服务范围:龙都社区龙平路以北、保平社区龙平路以北、驿河社区、红咏社区、聚和社区、顶佛寺村的适龄儿童;平安场校点服务范围:平安村的适龄儿童。

  (4)龙泉三小服务范围:星光社区、长柏路社区、芦溪河社区的适龄儿童。

  (5)龙泉五小服务范围:龙都社区龙平路以南、保平社区龙平路以南、驿都路社区、利民社区、书南社区、北泉路社区、界牌社区、接龙社区的适龄儿童。

  (6)航天小学服务范围:万源路社区、平江路社区、明江路社区的适龄儿童。

  (7)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服务范围:崇德社区、怡新社区、龙平社区、保安社区、书房村的适龄儿童。

  2.大面街道

  户口属于大面、洪河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学校服务范围如下。

  (1)大面小学服务范围:民乐社区、龙锦苑社区、师大社区、青台山村、洪河村15—26组(原五星村)、蒲草村1—14组(原连山村和蒲草村)、天鹅湖村(原飞鹅村和新建村)、拆迁安置在五星社区的适龄儿童。

  (2)洪河小学服务范围:陵川社区、洪柳社区、好日子社区、东洪社区、玉石社区(玉石小学招收村组除外)的适龄儿童。

  (3)龙华小学服务范围:龙华社区、龙安社区、云立方、世茂城、华润国际社区、百悦天鹅湖以及拆迁安置在龙华社区和龙华二期的适龄儿童。

  (4)土桥小学服务范围:洪河村1—14组、蒲草村15—28组的适龄儿童。

  (5)玉石小学服务范围:分水村、玉石社区(1、4、5、6、7、8组)的适龄儿童。

  3.十陵街道

  户口属于十陵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学校服务范围如下。

  (1)十陵小学,本部服务范围:石灵社区、青龙村、来龙村1组和6组、双龙社区(包括芙蓉社区、十陵小区、双龙家园、千弓村15组)的适龄儿童;大梁校点服务范围:大梁村1-13组和17-22组的适龄儿童。

  (2)和平小学服务范围:太平村、来龙村2-5组和7-23组、平安家园一二期、成大二期的适龄儿童。

  (3)青龙湖小学服务范围:大梁村14-16组、23-26组的适龄儿童。

  (4)灵龙小学服务范围:天兴社区、华川社区、江华社区、宁江社区、龙锦湾、竹林尚书、上龙门、万科小区的适龄儿童。

  (5)友谊小学服务范围:友谊社区(现代新居A、B、C、D、E、F区)、千弓村已拆迁未安置的适龄儿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