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宜宾市江北实验小学学生斩获全国讲故事比赛一等奖
2014-08-08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联合举办的“走复兴路,圆中国梦”第21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在北京电视台举行,宜宾市江北实验小学校六年级二班学生陈欣兰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小学生讲故事比赛一等奖,这是宜宾市小学生在全国该项比赛中获得的最高奖项。

  比赛中,陈欣兰同学讲述《书包的故事》一路“过关斩将”,她以书包为线索,讲述了一个穿越时空的故事:主人公乘坐时光机回到52年前的江北实验小学校,看到了爷爷书包的来之不易,而自己会在每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购买书包以作纪念。故事选材新颖,选手凭借标准的普通话以及干净流畅的动作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