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四川省创新教育课题实验会在彭州市实验小学召开
2014-06-18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由四川省教科所主办,彭州市教育局承办的全省中小学创新教育课题实验现场会在彭州市实验小学举行。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领导和彭州市副市长陈善彬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州)、县教育科研机构的负责同志、专家和创新教育课题实验学校的教研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教育专家分享了有关创新教育的专题报告,来自全省各市(州)、县教育科研机构的相关负责人还共同观摩了彭州实验小学的创新课程案例 《神奇的闹钟》,并参观了学校创新实验室。据了解,作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彭州市的教育改革创新措施受到了与会教育专家的肯定,而彭州实验小学关于创新课程的研究设想及研究环境建设的经验获得了与会专家、同行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0FbeBdDnZ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