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成都龙泉驿区三年内拟新、扩建17小学
2013-04-15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龙泉驿区拟新建11所中小学

  未来三年,龙泉驿区将对现有义务教育段学校布局进行规划调整,通过新建、扩建学校等措施,解决大班额问题。

  从龙泉驿区教育局获悉,《(2012~2015年)龙泉驿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布局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正在其官方网站上公示。

  征求意见稿称,龙泉驿区现有义务段学校布局及规模已与该区的人口分布发展趋势不相适应,全区12所小学平均班额超过50座,而成都市对小学班额的上限要求是45座。这12所小学主要集中在龙泉街道、十陵街道和大面街道。龙泉街道、十陵街道、大面街道和柏合镇这4个龙泉驿区的重点人口聚集区域的初中学位也较缺乏,亦存在比较严重的大班额现象。

  为解决以上问题,区教育局提出构想:到2015年,全区共设中小学校64所,规划提供中小学学位95535座。其中,小学共45所:保留28所、扩建8所、新建9所,规划提供学位62235座。初中共19所:保留9所、扩建8所、新建2所,规划提供学位33300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