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太原民办初中网报结束 1.68万人报名
2016-08-18
太原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16日上午,太原市教育局在网上公布今年民办初中网报结果,30所有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里,有22所的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人数,有8所未报满。

  今年我市小升初民办初中学校招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5日18时。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网报人数有所增加,有效报名人数总计有16843人。30所招生的民办初中有22所的报名人数超过了招生计划人数,有8所学校的网报人数没有达到招生计划数。

  按照规定,公参民学校对于报名人数少于招生计划人数的学校,将全部录取选报该学校的学生;对于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人数的公参民学校,其招生计划数的30%将通过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进行录取,其余70%通过自主招生的方式进行录取。公参民初中摇号将在8月18日上午进行。

  市教育局规定,任何民办初中学校不得招收在全市统一网上报名时未选报本校的学生,否则不予办理学籍注册。(记者晚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