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太原市小升初电脑派位工作进行中 小店区已完成
2016-08-04
太原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各城区今年小升初电脑派位工作现陆续进行,小店区电脑派位已于8月2日结束,派位结果正在公示。

  在太原市小店区,今年共有山大附中、太原二十七中、太原三十八中、太原四十八中、太原第三实验中学5所公办初中学校的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招生人数,为此,按志愿情况,分四个批次,共有1790名小学毕业生参加招生电脑派位。

  派位开始前,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启封了已经做过公正的工作电脑以及装有派位软件和学生名单的U盘。随后,电脑操作人员将这台电脑启动,连接到三台大屏幕上,并将U盘中的数据导入电脑桌面。随后,第一志愿为山大附中的电脑派位开始,数据开始滚动,约7分钟后,派位结束,1485名填报山大附中的报名者中有76名同学被“幸运”地分到山大附中。同样根据报名情况,三十八中、四十八中、二十七中和市实验三中的招生计划,也按此程序,从第二、三、四志愿的报名者中随机选取产生。其余学校由于报名人数少于派位人数,学生按志愿直接分配入学。

  近日,其它城区的小升初电脑派位也在陆续进行,家长普遍反映操作规范、公正公平,“很放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