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根据流水号测算2014小升初民办学校录取率
2014-07-24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太原小升初民办学校网上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大家也迫不及待的在关注各学校的报名人数和摇号录取比例的问题了,下面来看一位家长根据大家晒出的流水号推算的录取比例吧。

  1、根据上述大家所晒的流水号,从7月22日8::11分晒出流水号6380,可看出首日报名(志达中学、文华中学、凤凰双语学校、大众中学、鲁艺学校、和一中学、风帆学校、尽泽中学)八所学校报名人数大约为:6300人

  2、同时根据7月23日10:05分晒出的流水号10249,估计7月23日8:00左右的流水号,在10200左右,因为7月23日补报的人比较少。由此可看出第二日报名(五育中学、师苑中学、三立中学、南海中学(铜锣湾校区)、南海中学(桃园校区)、师爱中学、杏花中学、新民中学、同心外国语学校、令德中学)十所学校报名人数最多为:3900人。

  3、同时根据7月23日12:35分晒出的流水号10764,说明7月23日补报人数大约为:560人。那么咱姑且把这560人按补报首日与补报第二日的各分开一半测算。

  由此可见:首日八所学校报名大约:6500人

  第二日十所学校报名大约:4200人

  4、根据太原市教育信息网上公布的招生名额,首日八所学校共招收:46个班,按标配每班50人,共招收2300人。而实际报名6500人,大约比例1:2。

  5、根据太原市教育信息网上公布的招生名额,第二日十所学校共招收:64个班,按标配每班50人,共招收3200人。而实际报名4200人,大约比例3:4。

  当然这只是在理想的状态下,而且必须是大家提供的流水号是正确的情况下,当然也许大多孩子就挤到极个别的几个学校,那概率就随机啦。

  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