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女童疑遭老师性侵并恐吓:告诉妈妈当不成班干部
2016-10-12
中国青年网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中国青年网接到网友来信,称山西省长治市城区太东小学一年级女生小雪(化名)在2015年10月到12月两个月间,被该校体育老师杨某数次“性侵”,性质十分恶劣,给小雪带来极大的伤害,在当地造成极坏影响。

  9月28日,中国青年网记者来到长治小雪家中,见到小雪和其母亲李女士。

女童疑遭老师性侵并恐吓:告诉妈妈当不成班干部

  记者和小雪还有李女士(右)。中国青年网记者王子瑞摄

  52岁的李女士目前居住在长治市城区的不到五十平方米的简易公租房内,退休后单身带着孩子。据李女士讲述,2015年9月,女儿小雪进入长治市太行东街小学一年级就读,不久孩子就被选为班长,“女儿生的漂亮聪明,作为一个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能够被选为班干部,我心里感到由衷的高兴。”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小雪被体育老师杨某指定为体育委员,“这竟成为年仅8岁的女儿噩梦的开始!”李女士满眼噙泪,哽咽着告诉记者。

  李女士称,一开始听到孩子说体育老师杨某经常对她搂抱,并不在意。不过,女儿有些反常的举动还是引起了她的注意:女儿以前特别开朗,放学回来就喜欢和我说话。但是后来,女儿变得少言寡语,一回家就躺倒床上,两条腿不停的蹭来蹭去!“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的事,我当时还以为她是生病了。”

  直到2016年1月底,有一次给孩子洗澡,发现孩子身上有白色的精斑,裤裆也被扯烂,同时孩子嚷着下身不舒服。2月1日,李女士带她去医院检查,再三追问下,女儿才支支吾吾说,从开学后,体育老师杨某就经常趁人不注意将她带到人少的地方抱她、亲她……“会不会传染病给我!”李女士开始着急发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