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山西平遥6名儿童结伴滑冰玩耍落水溺亡
2014-02-23
关注掌上高考

  据记者从山西平遥县政府了解到,2月22日下午,平遥县发生一起意外溺水事件,6名儿童不幸溺水身亡,其中年龄最大的11岁,最小的为5岁。

  据了解,22日16时47分许,平遥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告,汾河一级支流惠济河南政村段河道里掉入三名小孩。接报后,110指挥中心迅速指令南政派出所、消防大队出警

  并迅速上报,平遥县有关领导迅即组织县乡有关部门和周边群众赶赴现场进行紧张救援,并及时送医院抢救。
  18时05分起先后打捞出4名溺水儿童,19点25分左右,晋中市消防支队增援的蛙人在冰层下面打捞起一名溺水儿童,19点30分左右,又在冰层下打捞起最后一名溺水儿童。陆续被打捞起的6名儿童分别被送往平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抢救,但终因溺水时间过长抢救无效死亡。

  据现场群众反映,这次意外溺水事件系周六学校放假小孩结伴滑冰玩耍不慎落水所致。目前,善后工作已全面展开,事件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3802105 2016-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