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本周六日上海公办小学报名验证
2017-05-25
解放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本周六(5月27日)、周日(5月28日)为上海市公办小学报名验证日,各区指定的报名验证点将对适龄儿童家长携带的证件进行验证。8月15日前,全市各公办小学、公办初中向新生发放入学通知书。

  据悉,未被民办小学录取的适龄儿童,区教育部门会短信通知家长,于5月27日、28日带儿童至指定报名验证点验证。在人户一致的情况下,如未被民办小学录取并不影响进入对口小学就读;在人户分离的情况下,如未被民办小学录取,则由入学登记时选定的就读意愿由区教育部门统筹安排入学。未被民办初中录取的学生,由小学就读区教育部门安排进入初中就读;如已填报《本市户籍学生回户籍(居住)地就读申请表》,按照填表时所选择的户籍(居住)地,由相关区教育部门统筹安排进入公办初中就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