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上海中小学2016-2017校历:9月1日开学,1月19日放寒假
2016-08-23
上海教委
关注掌上高考

  《上海市中小学2016学年度校历》的通知

  各区县教育局:

  现将《上海市中小学2016学年度校历》印发给你们,请通知所属中小学按照执行。

  一、第一学期。本市中小学统一于2016年9月1日开学,2017年1月18日结束,全学期共21周。寒假从2017年1月19日开始,2月15日结束。

  二、第二学期。本市中小学统一于2017年2月16日开学,6月30日结束,全学期共20周。暑假从2017年7月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

  三、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全市中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凡安排考试试场的学校教学时间调整,由区县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安排。

  各中小学可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安排学期期未考试后的教学活动。

  四、各中小学根据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执行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各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儿童节及青年节实行放假或组织集体的节日庆祝活动。

  五、学期中如遇极端天气以及空气重污染情况的停课安排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本市应对极端天气停课安排和误工处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教委办〔2014〕4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空气污染应对工作方案〉的通知》(沪教委体〔2014〕7号)要求执行。

  附件:上海市中小学2016学年度校历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2016年2月26日

上海中小学2016-2017校历:9月1日开学,1月19日放寒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2
QQ截图201807201345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