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究竟好不好:看看网友们怎么看
2014-09-02
关注掌上高考

  全国小学排名—中国最佳小学500强榜单:作为全国小学排名第一的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到底怎样?全国小学排名—中国最佳小学500强榜单可不可信?请看网友们对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的评价。

  网友一:

  我的孩子就是世外毕业的,这所学校不仅在英语笔头方面十分注重,口语也是很专业的。毕竟现在孩子们大部分在写作或是笔头上都是很优秀的但是在口头上却会有读音不标准,不敢说等等的问题。而世外在口语这点完全不用担心,因为世外有许许多多的机会让孩子校正读音,同时也有许多西方节日和学校自己的活动让孩子体验。在我孩子那届,他们的英语都是比自己年级更高一级的学习,在孩子五年级时,就已经学完预初的书了。而且这所小学也可以直升初中,所以十分推荐。我的孩子已经顺利的考完了中级口译,在她口试时她告诉我,因为世外教了她十分标准的口语,所以她很自信,一次就过了

  网友二:

  是2012年境内部一年级新生的学费哦。小孩本来面试是去玩玩的,想体会一下名校的入学考,顺便也检验下自己的实力。没想到3天之内参加了两场面试,第四天晚上就通知录取了。没有任何赞助费,也没有任何关系,赞扬下。家长会交了800元校服费,衣服质量看起来很好;校长说,除了学费和伙食费之外,其他就没什么费用了,世外小学不差钱,不会乱收费。具体课程还没上,但听校长说一年级有的课程完全是自主设计,老外主讲,中国老师翻译。

  关于学费,比起其他民办学校,应该是不贵;比起外面的口语课程一学时200元的价格,18000不过就是每周两学时;听说,文化课,尤其是英语,只要完成在校学习就可以,完全不用外出补课。

  学校到底好不好,会在实地上学后继续点评,给后来人的选择一点借鉴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