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上外立泰小五第一次考试成绩的问答
2014-07-27
关注掌上高考

        上外立泰的小五班,你了解多少?三期的不同考试难度,您的孩子真的适合吗?分享一位家长的真实体会。

  最近收到很多家长QQ/电话、论坛的提问,关于上外立泰小五班考试成绩多少为好,能有机会获得最后考试面试的机会。第一次小五班考试结束了,成绩大家都知道了,那么根据以前的经验,到底多少分的孩子算优秀那?

  我们先来说前二期吧,数学教的是最简单的三四年级的奥数基础,所以能最后拿到面单的孩子数学几乎都是满分,这不是在吓唬大家事实如此。英语前2期起始就开始有差距,基本好的还在都在85分以上,极限是91分。语文差距不是最大,如果有作文的话,至少也要在80以上。如果这个时候你孩子的差距不是最大,能在第一集团或者说牢牢的跟在第一集团后面,通过努力可能后面还有机会,因为你们要知道很多大牛都是最后一期来参加考试获取面单的。

  再来说第三期,第三期考试数学难度有所提高,能考到80以上的在小五班就算是牛蛙,英语剔除孩子自己批改的班级,我知道C班4个班级就6个孩子及格,这6个孩子最高70分,最后这6个孩子都是被120录取的。语文还是老样子。

  至于最后一期考试,分数虽然不知道,但是考试难度和题量还是知道的,数学难度不高,有二题拔高题一共20题。语文量大时间紧有400字作文,英语量更大但是难度要降低很多。每场考试60分钟。所以对孩子掌握考场时间和做题速度是极大的考验。

  最后又回到,是不是改让孩子继续留在小五班上课,有热情不错,但是要合理定位自己的孩子。每个周末一早八点,那么多家长带着孩子从各区赶赴小五班,半天时间,如果差距大真的,不要为了面子,及早转向,找一个合适孩子的学校的小五或者机构培训对孩子能力有所提高才是王道。可能说的比较不中听,但是是大实话。且行且珍惜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