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华山小学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4-06-29
关注掌上高考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学校德育的重要内容,是学生道德素养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的文明礼仪,近日,南康区华山小学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上谢校长提出希望:提高全体学生的文明素养,使全体学生的语言更文明,行为更规范;学生能够遵守公德、严于律己、礼貌待人,同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有道德的小学生。辅导员老师强调:主要从尊师礼仪、同学礼仪、穿着礼仪、问候礼仪、集会礼仪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规定,文明礼仪伴每个队员行动。

  华山小学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少先队大队长向全体队员发出倡议并将 “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与民族精神教育、传统美德教育、行为规范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把文明礼仪教育融入学习生活中,融入师生日常生活中。通过活动的开展,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正在逐渐养成,有力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