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上海中小学午餐营养标准有望年内出台
2012-09-07
关注掌上高考

  昨天(6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赴闵行进行“学前教育发展”专题代表书面意见督办。获悉,上海市中小学生学校午餐营养标准的指导意见年内有望出台,学校食品安全溯源系统也在推进和完善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参加督办。

  市人大代表、蒙山中学名誉校长周纪平建议,有关部门推进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午餐的制度化、标准化立法。昨天的专题督办会上,市教委表示,上海市中小学自办食堂或集体配送学生营养餐的单位已基本配备专兼职营养师,“我们正组织开展‘学校营养师制度’规范和标准研究,适时出台有关政策性、制度性文件。”

  同时,市教委透露,目前已牵头拟定了《上海市中小学生学校午餐营养标准指导意见(试行)》,并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拟于年内印发;中小学食堂的准入标准也将在充分论证和调研的基础上完善,力争年内印发实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