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青岛市北区小升初学校招生计划出炉
2017-05-04
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关注掌上高考

  从青岛市北区教育局获悉,青岛实验初级中学、青岛三十七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

  据悉,具有青岛市北户籍在市内三区以外小学就读的学生,报名青岛实验初级中学、青岛三十七中及民办初中学校的,须于5月8日、5月9日持户籍证明、房产证明及当地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向区教育局提出申请,区教育局审核同意后,持小学升初中联网报名系统提供的《青岛市市内三区初中学校招生报名单》,按学校招生简章要求报名。市北区的小学毕业生,按学校招生简章要求报名。

  市属初中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1日、12日,现场确认报名时间为5月13日、14日。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通过电脑派位方式录取。青岛三十七中实行小班化招生,每班不超过40人。

  据介绍,民办学校报名、录取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招生报名可面向市内三区,第一阶段招生不足的,面向学校所在区进行第二阶段招生。第一阶段招生时间为5月11日至5月20日,第二阶段为5月23日至6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