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山大附中小升初今年招收100人 或与严控大班额有关
2016-06-22
济南时报
关注掌上高考

  20日,山大附中官网发布了今年“小升初”招生方案。今年山大附中将通过“小升初”招收100人,比去年减少100人。业内人士分析,之前的传言已砸实,减招或与严控大班额有关。

  据悉,具有济南六区(历城、高新、历下、市中、天桥、槐荫)户籍、济南学籍、2016年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生可报名。该校按办学成本核定,每学年收费标准为12000元。记者了解到,学生根据自愿及学校招生标准进行网上自主申报,山大附中本着考查方法多样、注重过程、关注发展、评价多元、结果客观的原则,分别从报名、考查、面试等方面综合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观察能力、阅读理解能力、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创新意识,择优录取。

  考生要注意以下几个重要时间点:6月26日至30日8:00-20:00,考生可登录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网站网上在线报名,准确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提交,学校招办审核;7月6日-8日8:00-20:00,家长或学生登录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山东大学附属中学2016年新初一招生报名表》和考查证;7月10日上午进行综合素质考查、面试,紧接着7月13日,考生便可以在网站上查询录取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