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山东平度中小学招生范围学区划分
2015-07-22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平度中小学招生通知发布,平度中小学招生范围学区划分如下:

   2015年平度市城区初中、小学招生区域划分

  一、初中招生区域的划分

  实验中学:招收居住在现河以东、青岛路以北、海尔路以东、青啤大道以西(东外环)区域内城区户口的学生以及区域内东阁办事处、开发区所属的部分村庄的村民子女。若学校没有空余学位,居住在上述区域内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福州路—海尔路以西到杭州路中学、福州路—海尔路以东到香店中学上学。包含村庄:东阁街道办事处15个村:梨沟、李家营、官地、下李元、上李元、丰山洼、北姜家庄、郭家疃、金沟子、东窝洛子、东十里堡(大十里堡)、徐福、兰家庄、贾家营、辛庄、即墨旺。开发区5个村:小十里堡、李家疃、吴家疃、店前、石庄。

  西关中学:招收居住在人民路以南、常州路—平营路以西;人民路以北、苏州路以西及南京路以北、现河以西、天津路以南以及天津路以北、常州路以西、三城路以北区域内城区户口的学生和原所属村庄的学生以及原李园中学、蟠桃中学所属村庄的学生。接收居住在上述区域内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入学。包含村庄:西关、西阁、东马家沟、西马家沟、宗家庄、后戈庄、李子园、李家市、马家庄、三教堂、赵家疃、四甲、马店子、于店子、戈家疃、西河洼、崔家疃、柳行头、桥北、府君庙、花园、于家庄、水沟子、里半庄、韩家疃、刘家寨、周戈庄、山前、万家疃、朱家井、双庙、毛家疃、河西、河东、夼、朝阳庄、十里堡、西桃山、东桃山、巧女张、崔家营、庞家沟、东二十、西二十、栾家、黄道口、花窝洛、东杨召、大杨召、前杨召、胜利、南关、油坊、北关、小庄子、代家庄、白果园、正涧、窝落子、乔家、潘家、店上、寨子、荆家、北台、公沙、蝎山、桃源洞、库屯、五亩兰、沙窝、姜家疃(东阁街道)、梁家疃、孙家窑、艾家疃、张家疃、邵家疃、杨家疃(同和街道)

  杭州路中学:招收居住在人民路以南、常州路—平营路以东、现河以西及现河以东、青岛路以南、海尔路以西和人民路以北、苏州路以东、南京路以南、现河以西以及天津路以北、常州路以东、现河以西区域内城区户口的学生和东阁街道办事处、凤台街道办事处、开发区所属部分村庄村民子女。接收居住在上述区域内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入学。包含村庄:杨家庄、河头、付家崖、官家上官、代家上官、尚家上官、古茔崖、姜家疃、战家疃、大窑、小窑、东潘家疃、西潘家疃、何家楼、小官庄、杜家疃、河崖、小李家疃、南姜家庄、后巷子、东关、菜园、东阁、尚家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