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青岛三校公布特长生招生方案 5月4日报名11日测试
2013-04-23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特长生小升初,三校亮方案

  22日,青岛实验初中、37中、39中公布2013年初中艺体特长生招生方案。5月4日、5日学生可持相关获奖证书和证明到学校报名。11日开始测试。

  22日,青岛37中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今年该校继续面向市内三区招收10个初中班,每班两名特长生,共计20人。其中,美术书法6人,音乐10人(器乐8人、舞蹈2人),体育4人(围棋2人、帆船或游泳2人)。只要市内三区在籍、在校就读、学业水平良好、综合素质评价合格,体育、艺术方面获得相关奖项的应届小学毕业生都可报名。

  实验初中今年招收36名艺体特长生,其中艺术类有管乐和舞蹈,舞蹈以民族舞为主。体育类有田径(其中田赛项目仅限跳远)、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男)、帆船、击剑、国际象棋。报名的学生需要在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学生艺术类竞赛中获奖。

  青岛39中初中也面向市南区小学应届毕业生招收16名特长生,其中排球8名、美术书法8名。报名学生要综合素质评价合格,体育、艺术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表现。

  这三所学校的初中艺体特长生报名时间均为5月4日、5日两天。学生持相关材料到各学校报名。5月11日、12日开始测试。5月13日至5月14日,录取名单将在各学校校园网站上公示。

  另外,青岛39中高中今年招收6名排球特长生,其中两名男生4名女生。5月2日、3日在39中体育教研室报名。凡在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综合素质评价B级以上,在校期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国家、省、市级排球比赛,获前八名的毕业生均可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