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山东临淄城区公办小学2017年预报名在即,相关问题早知道!
2017-04-01
临淄教育信息网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中关于“2017年底我省全面消除大班额”的要求,今年,临淄区城区公办小学招生实行指定学校预报名制度和录取通知书制度。具体事宜如下:

  预报名条件

  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预报名时间:

  2017年4月8日—9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本区学生入学

  指定预报名地点:

  按2016年划片范围在各小学进行预报名

  准备材料:

  户口本、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相关材料

  (详情请参照各学校招生简章)

  通知书发放:

  7月15日前到预报名学校领取入学通知书。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

  预报名地点:

  临淄区遄台中学

  报名条件:

  非临淄籍户口在本区有合法固定住所居住一年以上(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父母双方至少一方在我区合法务工满一年以上(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

  提交材料:

  户口本,儿童预防接种证,居住证,房产证(或正式的租住合同),其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在本区工商部门办理的营业证(或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出具的合同备案花名册、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材料等相关材料)。

  通知书发放:

  7月15日前等学校电话通知,到录取学校领取通知书。

  特别提醒

  预报名制度旨在提前准确掌握各生活区生源分布情况,调整确定各学校招生片区,合理安排生源,杜绝起始年级出现超班额情况。

  2017年临淄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划片范围将在预报名工作全面结束后确定,预计2017年6月份左右向社会公布。请各位家长及时关注“临淄教育”微信和临淄教育信息网的官方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