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山东投资714亿求解大班额问题 1830所学校完成改扩建
2017-01-11
齐鲁网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截至目前,山东全省破解大班额问题完成投资714亿元,新建改扩建学校已完成1830所,占计划数量的61%,超额完成了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破解大班额工作进度,为2017年全面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奠定了坚实基础。

  按照工作计划,从2015年底至2017年底,山东共规划建设中小学2963所(新建1121所、改扩建1842所),新增55363个班、253.766万个学位,新增校舍建筑面积3753.67万平方米,用地88366.75亩,增加教职工113253名,总投入1220.17亿元。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表示,与大班额相关的还有两项工作,一个是农村学校的薄弱学校改造,另一个是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这三件事情是相关联的,都是在推进教育公平,保证老百姓有一个好的受教育环境。山东省2017年在这三个问题的解决上迈出坚实的步伐,有望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各部门政府支持下,全面完成这三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