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老师丢黑板擦将女生砸破相:失手,想丢她同桌
2016-10-18
齐鲁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老师丢黑板擦将女生砸破相:失手,想丢她同桌

  9月30日,泰安市徐家楼白峪店子小学学生小媛,上课时突然被老师丢来的黑板擦砸中眉骨,伤口缝了两针。事发后,家长希望校方、老师能负责给孩子消除可能陪伴终身的疤痕。校方则表示与家长多次沟通没有达成一致,希望这一事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14日,泰安市徐家楼街道白峪店子小学三年级学生小媛,从国庆节放假后就一直没去学校。她左眼眉骨现在仍然贴着纱布,消肿的伤口正在结痂。说起9月30日上课时的事发经过,小媛说只记得自己正在上课,突然眼前飞来一个黑色东西,紧接着头一疼,一摸脸上出血了。

  “老师把孩子送到医院,缝合完伤口才给我们打了电话。”小媛父亲桑先生说,他和妻子赶到医院时,班主任程老师告诉他们,当时是走到坐在第一排的小媛的课桌边,拿黑板擦敲课桌,想提醒不好好上课的小媛同桌,没想到黑板擦反弹,砸中了小媛。“可我们事后从小媛三名同学口中得知,程老师是站在讲台上,把黑板擦丢向孩子的。”桑先生说,他手中还留有三名孩子讲述事情经过的视频。

  桑先生和妻子认为,虽然只缝了两针,但留下的疤痕会跟随孩子一辈子,他们希望学校和老师能负起责任,承担祛除孩子疤痕的治疗费用。

  学校李校长表示,事发后学校和程老师多次买礼品到孩子家中探望,程老师也感到非常内疚和抱歉。但在孩子祛疤费用方面双方沟通陷入僵局,学校只能委托律师处理此事,建议家长走法律途径解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