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烟台牟平区城区小学招生日程表
2016-07-20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牟平区城区小学招生日程表
时间 基本内容 工作要求
7月22日前 登记、审核 统一报名:各幼儿园分类对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且准备今年入学的适龄儿童进行登记、审核,并留存报名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两份。
7月18日—7月22日 集中报名:未在城区幼儿园入园且在城区居住的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的拟今年入学的适龄儿童家长,持相关材料到宁海中学报名登记,并留存报名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两份。
7月22日后 分散报名:未参加统一报名、集中报名的适龄儿童,家长持相关材料到区教体局基础教育科(政务服务中心1412室)报名登记,并留存报名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两份。
7月25日 上报、审核 各幼儿园将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及汇总表报区教体局基础教育科、学前科(纸质加盖印章,电子稿报pujiao@mpedu.cn和mpxueqian@163.com)。
区教体局审核适龄儿童的信息。
7月27日前   各幼儿园按区教体局审核后的信息确定适龄儿童就读学校。
7月28日—8月1日 公示 统一报名的适龄儿童就读学校在各幼儿园公示,公示期3天(工作日),接受家长监督。
集中报名的适龄儿童就读学校在宁海中学公示,公示期3天(工作日),接受家长监督。
8月2日—8月5日 核查 各幼儿园针对反馈问题进行核查处理,并将变动适龄儿童具体信息报至区教体局基础教育科、学前科(纸质加盖印章,电子稿报pujiao@mpedu.cn和mpxueqian@163.com)。
8月9日 发放入学通知书 统一报名的适龄儿童的入学通知书由幼儿园统一发放。
集中报名的适龄儿童的入学通知书,由家长携带身份证到宁海中学领取。
8月9日后(包括8月9日) 分散报名的适龄儿童入学通知书,由家长与区教体局基础教育科(政务服务中心1412室,电话4232951)联系领取。
8月31日 报到 统一报名的适龄儿童由各幼儿园统一组织乘坐校车送至学校报到;集中报名、分散报名的适龄儿童持入学通知书直接到学校报到。适龄儿童要于上午9:00前到校,家长于10:30到学校统一接适龄儿童离校。
9月5日 开学 开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