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福泰小学校长李枝新:孩子,今晚回家好好吃饭!
2016-06-14
章丘市教育体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编者按:2016年高考已落下帷幕,也许很多考生还都在纠结自己的成绩和未来。也许很多家长也在和孩子们一起苦恼,烦躁。今天不如让我们一起聆听山东省章丘市福泰小学校长李枝新对高考后自己孩子怎么说的?
 
    孩子,考试是个点。生命是条线。没有人因考试赢得所有,也没有人因考试输掉一生。考好考坏,妈妈都等你回家吃饭!

  孩子,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你又怕什么?把该答的试题答了,把该忘的功名忘了吧。考好考坏,妈妈都等你回家吃饭!

  孩子,哪有什么一考定终身,人生处处是考场!别紧张,试卷不过一张纸,未来才是一幅画。考好考坏,妈妈都等你回家吃饭!

  孩子,青春不止路一条,何必急于见分晓?只要心中碧空如洗,明天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考好考坏,妈妈都等你回家吃饭!

  孩子,人生的绝顶聪明,不是机智答题,而是从容接纳。你呀,要么光明磊落的赢,要么心悦诚服的输。考好考坏,妈妈都等你回家吃饭!

  请相信,如果未能尽如人意,一定是上天另有安排。考好考坏,妈妈都等你回家吃饭!

  孩子,去日苦多,但来日方长啊!六月盛景,除了远方的梦想,还有眼前的夏花。考好考坏,妈妈都等你回家吃饭!

  孩子,考分高低,从不决定幸福多寡。是的,你举世无双,谁也不是你人生的判官!考好考坏,妈妈都等你回家吃饭!

  孩子,没有满分的人生,也没有零分的境遇。所以,莫要执着金榜题名,也莫要忌讳名落孙山。考好考坏,妈妈都等你回家吃饭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