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兰山城区2.1万人报名上小学 6月下旬公布招生计划
2016-06-01
大众网-沂蒙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5月31日,临沂兰山区城区公办小学网上报名正式结束,截止到下午5点,共有21000余名小学新生报名。据了解,报名结束后,教育部门及学校将会对学生报名信息进行审核,预计招生计划将在6月下旬公布。兰山区教体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因特殊原因错过网上报名的符合条件辖区内常住适龄儿童,家长可前往设在兰山区教师进修学校(洗砚池街9号)的中小学招生办公室进行咨询登记。

  按照兰山区城区公办小学招生日程,网上报名将在5月31日24点正式结束,不过因为孩子入学是大事,很多家长都尽早完成了报名。记者从兰山区教体局了解到,截止到5月31日下午5点,共有2.1万余人完成网上报名。

  在网上报名结束后,6月11日-24日,兰山区教体局和各小学将对通过平台提交入学申请的适龄儿童信息,到有关部门及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核实。6月26日-30日,根据审核通过情况,兰山区教体局和学校将确定招生计划;确定常住人员子女现场确认名单;有空余学位的,以申报学区符合条件的随迁人员来兰山务工或经商的时间长短为序,确定现场确认名单;由于学位不足而无法在学区安排入学的,由区教体局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统筹调剂到有关学校安排。

  家长们需要注意的是,7月1-5日,家长需要登录网上报名平台,点击“公办学校报名信息查询”模块,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就可以查询到自己所填报的信息和学校审核情况,同时还需确认、打印《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

  7月6日-10日,通过审核的家长需携带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及签字的《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分批到申报学校或调剂学校现场审核确认。7月12日-15日,各小学将公示新生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