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青岛中小学开订明年教材 小学英语听力配磁带
2014-10-14
关注掌上高考

  昨天(12日),青岛市教育局下发通知,开始为全市中小学2015年春季学期征订教材,明年全市中小学仍将沿用现行教材。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的安排,2015年春季学期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仍沿用现行教材版本。未经市教育局批准,任何单位不得更改教材使用版本。各区市和中小学校须以学期为单位(教材规定为一学年使用的除外)订购教材,不得跨学期和学年订购。教材发行单位也不得跨学期提前发行教材。

  义务教育阶段,小学三至六年级、初中九年级音乐、美术,须按学生数全部配齐已审定的新版教材。其他年级循环使用的各科教材仍按照总数的1/3征订。普通高中学生用书为学生人手一册的必订教材,由各学校根据课程设置和教学进度,从目录中选择征订。市教育局要求,各单位在2015年春季教材征订过程中应认真审核各年级的教材征订情况,避免重复征订。

  从青岛市教育局公布的征订目录中记者看到,一直备受家长关注的小学英语听力教材问题,在2015年春季教材中依然配发英语录音磁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258202 2018-05-07
SRC-1991952092 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