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济阳:两片区小学招生明年调整
2014-08-10
关注掌上高考
   济阳县教育体育局消息,明年起二百货片区、机械厂片区将调整纳入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澄波湖学校明年建成后,省道248线以西的小学招生和正安路以西的初中招生将纳入澄波湖学校招生范围。
  “第二实验小学涉及济阳街道办稍门小学的生源,招生压力较大。”济阳县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为此从明年起,二百货片区、机械厂片区将调整到实验小学招生范围。今年为过渡期,共涉及30余名学生,他们可自愿选择就读学校。明年起,将完全按照划片招生。
  同时,澄波湖学校也将于明年建成,据介绍,该学校为公办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建成后,省道248线以西的小学招生和正安路以西的初中招生将纳入澄波湖学校的招生范围。
  “那样我们孩子就不用接送了,太方便了。”刚搬入澄波湖一号小区的住户王女士说,现在孩子在济北小学就读二年级,每天自己和丈夫轮流接送孩子,相当麻烦。
  随着老城区的改造提升,明年济阳县教育体育局还将适当扩大实验中学的招生范围。目前,增加片区还未确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