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青岛市南公办中小学年内食堂全覆盖
2014-06-25
关注掌上高考

  暑期是学校基础建设的黄金时段。记者从市南区相关部门了解到,作为区政府为民要办的实事之一,总投资约4300万元为18所中小学配建食堂(厨房)的工程已全部开工。

  该项目具体内容包括:在已建成并使用的学生餐西部配餐中心为区域西部7所学校学生提供午餐的基础上,通过校内自建或校外租建的方式,新建18所学校食堂。同时,继续为区域特困生及困难学生提供免费午餐,并在去年为8所学校拨付学生午餐补贴专项资金400万元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补助范围,对所有的学校食堂进行财政补助。

  目前,新建18所学校食堂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至2014年年底,全区局属学校都将拥有自己的食堂(厨房),政府对学校食堂的财政补贴也将实现全覆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