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爱心人士进校园献爱心小学27名学生受资助
2014-12-18
关注掌上高考

  “小草因阳光的照射而生机勃勃;鲜花因水分的滋养而娇艳;我们会因沐浴爱而健康成长……”12月16日,西宁市城东区十里铺小学学生李媛在爱心捐赠仪式上说。

  十里铺小学学生多为农村和流动人口子女。目前,学校有学生642名,学生的家长因大部分长期在外打工,无时间照顾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导致部分学生成为城市留守儿童,孩子上下学无人接送,父母也没时间辅导孩子的家庭作业,因而这些孩子的学习环境成为老师们最为担忧的事情。为在一定程度上改变部分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十里铺小学积极联系爱心企业进校园,并专门举办“大手牵小手携手齐奋进——帮困励志连心助学”捐赠活动。青海锐城公司为27名家庭特别贫困的学生和留守儿童每人发放555元助学金,乐家湾镇政府为27名孩子发放了书包、钢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十里铺小学负责人表示,乐家湾镇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善举,一定会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让孩子们更加懂得感恩。长大后用知识回报社会,懂得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4791014 2018-08-3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