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银川小升初录取名单今日公布
2015-07-17
银川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16日,记者从银川市教育局了解到,今日各学校网站以及银川市教育局网站公示2015小升初面谈录取结果。之前电脑派位已被录取的学生和面谈录取公示的学生,18日~19日可到录取学校报名。

  在此需要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经民办初中学校录取的学生要按时报到并交纳相关费用,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另外,电脑随机派位和面谈均未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仍由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按照就近免试入学的原则安排升入所在学区的公办初中学校。

  相关阅读

  8月12日公布中考择优录取线

  预估分数线仅供参考

  7月15日,我市中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结束,不少学校都预估了学校择优录取分数线,银川市教育局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预估分数线仅作参考,正式分数线将于8月

  12日正式公布。银川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学校择优录取分数线要等到录取工作结束后才能划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