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银川2014年民办初中招生不得考试选拔
2014-05-28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银川公办初中学校招生中,银川市所有小学毕业生就近分配到初中学校就读。三区教育局具体负责本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的分配工作,两县一市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的分配工作由本县(市)教育局负责实施,各县(市)区教育局将分配方案和招生计划报银川市教育局审核备案。各公办初中学校不允许自主招生。

  今年民办初中学校招生要严格执行“不得采取考试方式选拔学生”的规定,不得举行任何形式的与入学相关的学科选拔性考试,不得通过培训机构等搞变相招生考试。要通过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招生,将招生计划的20%用于电脑随机派位,招生计划的80%由学校通过面谈方式招生,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日后进行,不得提前进入小学宣传、摸底、录取学生,确保录取的公正性和规范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