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等三校小升初定于7月6日开考
2013-06-19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银川“小升初”考试时间已确定 7月6日、7日开考

  从校方了解到,今年“小升初”考试时间已经确定,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银川景博中学定于7月6日上午开考,银川英才学校于7月7日上午开考,三校从6月29日起接受报名。三校负责人均表示,学校已经为报名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家长不必像往年一样凌晨就到校门口排队报名。

  今年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一将招收12个班,不分实验班和特色班,全部为平行班。从6月29日至7月5日接受报名,时间非常充足。期间家长或学生持户口本、学生手册、两张1寸照片前去报名,报名费30元,学校不接受集体报名,如果是农民工子女,报名时须持有居住证明、住房合同、务工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银川景博中学今年初一将招收6个班,6月29日、30日为报名时间,需要注意的是,今年该校首次实行网上报名,要求学生本人到场,当场进行照片采集。报名时须带户口本、学生手册,报名费30元。吴建春校长表示,为了避免拥挤,今年报名地点改在银川二中体育馆,报名当天会给报名者发排位号,按照流程能够顺利进行,她特别提醒,家长最好不要像往年一样挤在头一天的上午报名。银川英才学校的报名时间也为29日、30日,报名时须带两张1寸照片、户口本,30元报名费。与往常一样,今年考试成绩前10名的孩子仍能享受减免一年学费的优惠政策。校长李毅表示,学校已经安排了40名老师,在当天设20个点报名,家长无须着急。

  今年三校的考试时间均不超过2小时,测试内容为语文数学(合卷200分),三校均重申,将严格按照银川市教育局规范执行,根据小学课标要求紧扣教材,不出难题、怪题和偏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人博客 2013-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