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金凤区:四所小学和两所中学划片有变化
2017-06-16
银川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5日,记者从金凤区教育局获悉,根据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安排,金凤区四所小学和两所中学学片区进行相应调整。

  金凤区坚持学片区动态调整原则,每年依据人口结构、学龄人口变动趋势、计生政策调整、学校分布、学校规模等因素,适当调整学片区范围,并适时向社会公布。据金凤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辖区新建了金凤区第九小学和金凤区第十二小学,因此将金凤区第五小学和金凤区宝湖实验小学部分学片区划归到新建的金凤区第九小学和金凤区第十二小学,以合理调配教育资源,满足以上小学覆盖的学片区适龄儿童入学。

  同时,与往年相比,银川唐徕中学南校区和银川市第十三中学的学片区也进行了相应调整,靠近亲水大街和黄河路附近的小区划到银川唐徕中学南校区学片区,靠近满城街和北京路附近的小区划到银川市十三中学学片区。

  此外,金凤区第五小学、嘉园小学毕业生对口直升银川唐徕中学南校区;宝湖实验小学、高桥小学毕业生对口直升银川唐徕中学宝湖校区;金凤区第七小学毕业生对口直升银川市阅海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