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宁夏2014年计划招聘854名中小学及幼儿教师
2014-07-23
关注掌上高考

  昨天,2014年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14年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简章》,计划招聘854名中小学及幼儿教师。

  本次招聘范围为具有宁夏常住户口的人员,没有宁夏常住户口的六类人员也可以应聘,即在宁夏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已享受定向政策招聘的必须在招聘单位工作满5年;宁夏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区外普通高等院校宁夏生源的应、往届毕业生;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员;配偶或父母在宁夏工作(配偶、父母户口以2014年7月15日之前的户口所在地为准)的区外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2014年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公开教师公开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中注明面向全国招聘的。

  报名自7月21日至7月25日下午6:00结束,笔试将于8月9日进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学位报考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岗位,须参加笔试。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加分条件的应聘者,按照以下标准加分:烈士的配偶、子女加20分;回族考生,加5分;同一名应聘者累积加分不超过20分。面试的方式由招聘单位的区直主管部门或市、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根据单位的实际和岗位的需要,可采用半结构化面试、说课试讲,对专业素质、授课能力进行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