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宁夏财经学院在回民小学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2014-06-05
关注掌上高考

  6月3日,宁夏财经学院志愿者小分队同回民小学学生联手举行义卖活动,为回民小学的贫困学生募集基本生活费。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及老师积极配合,志愿者们带领并帮助小学同学们了解活动的每一个步骤。据悉,此次活动中义卖的商品所赚取的利润由班级自行分配,孩子们不仅体会了一把当“老板”的乐趣,更在活动中学会分享,互相帮助。

  据了解,宁夏财经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和已经帮助并支持回民小学多年,与回民小学结下了深刻的友谊。在此前的在六一儿童节里,志愿者们还为回民小学的同学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小小晚会助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