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乌海市乌达区初中划片招生范围
2017-03-21
乌海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为充分体现义务教育的公平性,合理利用教育资源,促进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确保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少年就近入学,结合乌达区城市建设及棚户区居民搬迁的实际,现将划片招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7年乌海市乌达区初中划片招生范围

  乌海市第十二中学招生范围:

  北至先锋西街、北环路,南至电厂,西至五虎山,东至国道以东

  不包括滨海A、B、C小区,瑞丽、锐警小区、君正小区及君正小区的北面平房居民区,含三道坎办事处所辖社区。

  乌海市第十三中学中学部招生范围:

  乌兰淖尔镇辖区。

  乌海市第十五中学招生范围:

  梁家沟办事处所辖社区,苏海图办事处所辖社区。

  乌海市第十六中学中学部招生范围:北环路以北,苏海图路、公园路以东

  包括滨海A、B、C小区,瑞丽、锐警小区、君正小区及君正小区的北面平房居民区、团结北路一、二、三街坊、永昌佳苑、益民佳苑、富强佳苑、安居B区、新达A、B区、维邦小区等。

  北师大乌海附属学校小学招生范围:北至新达街、神华大道,南至巴音赛沟,东至苏海图路、八一路,西至铁路

  包括神华佳苑、建兴佳苑、安居A区、北岸雅墅、解放北路一二三街坊、馨苑、丰华楼、先锋小区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