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呼市赛罕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2016-07-20
内蒙古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赛罕区】

  锡林南路小学:锡林南路以东、健康街以南、呼伦南路以西、大学西街以北;锡林南路以东、大学西街以南、人民路以西、鄂尔多斯大街以北;人民路以东、新建西街以南、呼伦南路以西、鄂尔多斯大街以北(不含持有二毛宿舍[东区、西区、南区、北区]及仕奇公寓正居户口的适龄儿童);锡林南路以东、鄂尔多斯大街以南、富兴巷以北、呼伦南路以西。

  呼伦南路小学:呼伦南路以东、乌兰察布西街以南、昭乌达路以西、大学西街以北;人民路以东、大学西街以南、呼伦南路以西、新建西街以北;持有二毛宿舍(东区、西区、南区、北区)及仕奇公寓正居户口的适龄儿童。

  大学路小学:呼伦南路以东、大学西街以南、前进巷以西、鄂尔多斯大街以北;呼伦南路以东、鄂尔多斯大街以南、前进巷以西、南二环以北;锡林南路以东、富兴巷以南、南二环以北、呼伦南路以西。

  南门外小学:前进巷以东、大学西街以南、昭乌达路以西、南二环以北(不含东瓦窑村);昭乌达路以东、鄂尔多斯大街以南、兴安南路以西、文明路以北。

  新桥小学:昭乌达路以东、乌兰察布东街以南、兴安南路以西、鄂尔多斯大街以北。

  先锋路小学:兴安南路以东、新华东街以南、东影南路以西、大学东路以北。

  东风路小学:东影南路以东、新华东街以南、统计局街向东延长线以北、丰州路以西。

  巨华小学:东影南路以东、大学东街以北、丰州路以西、统计局街以南;兴安路以东、鄂尔多斯大街以北、展东路以西、大学东街以南。

  东风路学苑校区:兴安南路以东、南二环以北、展东路以西、鄂尔多斯大街以南;展东路以东、南二环以北、丰州路以西、大学东街以南;丰州路以东、南二环以北、东二环以西、大学东街以南。

  南门外万达校区:新华东街以南、丰州路以东、大学东街以北、东二环以西。

  敕勒川绿地小学:东二环以东、新华大街以南、如意和大街以北、腾飞路以西、东二环以东、如意和大街以南、南快速路以北。

  赛罕区民族小学:新华大街(机场路)以南、腾飞路以东、如意和大街以北。

  民航小学:民航周围具有市区正居户口的居民子女。

  大学路滨河校区:兴安南路(原大台什路)以东、南二环以南、东二环向南延伸线以西、滨河路以北;赛罕东街以南、金桥二路以东、滨河北路以北、兴安南路(原大台什路)以西;兴安南路(原大台什路)以东、惠民街以北、金桥四路以西、银河南路以南。

  锡林南路小学南校区:昭乌达路(金桥路)以东、文明路以南、兴安南路(原大台什路)以西、快速路以北;锡林南路以东(赛罕区户口)、南二环以南、兴安南路(原大台什路)以西、赛罕东街-包头大街以北;锡林南路以东(赛罕区户口)、赛罕东街-包头大街以南、金桥二路以西、滨河北路以北。

  金桥小学:锡林南路(向南延长线)以东(赛罕区户口)、滨河路以南、兴安南路(原大台什路)、达尔登路以西、锡林南路(向东南延长线)-景观大道以北;达尔登路以东、惠民街以南、金桥四路以西、景观大道以北;金桥四路以东、银河南路以南、东二环向南延伸线以西、西喇嘛营村委会前东西路及延伸线以北;帅家营村、东喇嘛营村本村居民。

  十七中小学部:金桥景观大道以南各小区居民;西喇嘛营村委会前东西路及延伸线以南各小区居民;东黑河、西喇嘛营、正喇嘛营村本村居民。

  腾飞路小学:快速路以南、东二环及延伸线以东;保全庄居民户。

  娜荷芽双语学校:接收第一学区非本市市区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置换原协议片区内一个班的学位)。

  各农区学校以本学校所在乡、镇、办事处(村)为基本服务单位,同时接收部分外来务工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