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未能及时报名 包头教育局:有办法补救
2014-08-27
关注掌上高考

  8月25日,包头市民反映自己孩子在小学报名截止日前未能报上名,咨询是否有办法补救。包头市青山区教育局的刘军副局长说,这种情况,可以到青山区教育局一楼普教科进行补报。

  8月25日,有包头市民反映,家中孩子本应该在赵家营小学登记报名入学,但是因故未能在小学报名截止日期前进行登记报名,咨询是否有补救办法。

  对此情况,青山区教育局刘军副局长表示,如果孩子是青山区户籍,那么家长需要携带户口本和房产证,如果孩子是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不具有青山区户籍,则需要提供父母暂住证(身份证)、实际居住证明、流出地县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法律监护人相对稳定工作的证明(与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营业执照)、原籍户口簿等“五证”,到包头市青山区教育局(劳动公园西墙外,原二十二中校址)一楼普教科进行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