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合众锦州助学行走进范屯小学
2014-07-22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7月18日,合众辽分锦州中支召集社会爱心人士近30人,来到了锦州市营盘乡范屯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送去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范屯小学可爱的孩子们排列整齐的迎接着爱心人士的到来,为爱心人士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感恩的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爱心人士与贫困学子,一对一的结成对子,爱心人士将爱心善款与爱心物资(文具用品、生活用品)亲手交到孩子手中,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可爱的孩子们接过装满了各种学习用具的爱心书包,都非常的开心,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整个捐助现场充满着快乐与温暖。
  合众人寿因爱而生,倡导“简单、和谐、共同分享”的企业文化理念。始终坚持“公益先行”的原则,以积极的姿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社会最终达到“和睦共生、和谐共事、和美共荣“的完美境界。
  合众公益将爱心传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