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长春幼升小、小升初学生家长这些天请保持电话畅通
2016-05-19
新文化报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长春市教育局了解到,目前中小学入学报名已经进行完毕,按照安排,5月19日~22日各区教育行政部门依据学区方案和公安部门核准的户籍地址派送学位。

  “5月23日~27日,是各中小学按预派的名单进行‘两个一致’的核查阶段,家长们有可能接到学校的电话通知,然后携带相关资料证明到学校接受核查;5月30日~31日,各中小学要向本学区的孩子下发义务教育通知书,家长也要等通知去领取,所以这两个阶段家长的电话要保持畅通。”长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曲虹提醒。

  另外,最近有家长对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的分配方式不解,对此,长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唐名刚老师解释说:“可能有的公办学校会有空余学位,区域内的孩子都可以报名,最后派上谁算谁。”6月8日,会在媒体和网站上发布空余学位的信息;6月13日~15日,是空余学位网上报名时间;6月20日,各区会组织空余学位的派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