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长春市中小学入学网上报名15日17时截止
2015-05-05
新文化报
关注掌上高考

  5月4日是长春市2015年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网上报名的第4天。长春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今年幼升小、小升初的适龄儿童、少年的家长,网上报名的截止时间为5月15日17时,请家长务必在有效报名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需要提醒的是,所有适龄儿童、少年都需要进行网上报名,否则无法建学籍。报名网址为“长春教育网”(www.ccedin.net/)。

  网上报名

  持有朝阳区、南关区、二道区(含莲花区)、宽城区、绿园区、经开区、净月高新区、汽开区、高新区户口的适龄儿童、少年请选择“常住人口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

  现已在长春市中心城区居住,并已办理了长春市居住证,同时持有三县(市)及双阳区、九台区、其他省市户口的适龄儿童、少年请选择“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程序

  具有长春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于即日起至5月15日登录“长春教育网”,点击“长春市中小学网上报名系统”,点击“常住人口报名入口”,选择小学或初中学段,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网上报名。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于5月1日~15日登录“长春教育网”,点击“长春市中小学网上报名系统”,点击“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入口”,选择小学或初中学段,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居住证地址等信息进行网上报名。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可于5月14日~15日持原籍户口和本市有效居住证到居住证所在区教育局指定地点报名,并要及时将报名信息输入报名信息数据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