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关中小学生演讲赛“法律”
2014-12-11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南关区司法局、南关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法律助我成长”中小学生演讲比赛在南关区东四小学举行。此次活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增强了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在东四小学的礼堂内,经过预赛27所学校选拔出13名学生参加了决赛,他们分别来自103中学、自强小学等13所中小学校。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通过声情并茂的语言,恰当的肢体语言,用发生在身边的具体事例,阐述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重要性。精彩的演讲给台下的领导、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教育课。经过激烈的比赛,5位评委以现场打分的形式,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纪念奖14名。比赛有效地宣传了法律知识,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对全区青少年学生学法、守法、用法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都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4791014 2018-08-3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