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长春二实验通达小学成为清华大学学生实践实习基地
2014-11-18
关注掌上高考

  11月9日,“清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基地”在吉林省迈尔通达教育机构、长春市第二实验通达小学正式启动,并举办了隆重的授牌仪式。11名清华大学研究生将长春市第二实验通达小学作为自己的社会实践实习基地,与师生们在专业实习、国情考察、爱心奉献、环保宣传、志愿服务、科技推广、文明共建等各个领域进行广泛合作。


  共建合作单位签署了《长期合作备忘录》,以期在长期合作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习基地启动后将陆续开展结对、互动、集体备课、主题演讲、随班听课、主题班会、升旗仪式、联谊会、座谈会、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等。清华学子与二实验通达小学的师生们牵手,在年幼的孩子们心中埋下理想的种子、植下希望、播种梦想,将对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素质、思想品德素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吉林省迈尔通达教育集团董事长曲春明表示:“与拥有百年历史的高等学府清华大学共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校开放办学、开门办学这一指导思想的具体体现。以社会实践为纽带,不断推动校际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将极大地拓展学校的发展空间和办学资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4791014 2018-08-3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