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第六届全国中小学校长发展论坛召开
2014-09-23
关注掌上高考
  9月20日,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长春市教育局、二道区教育局承办的“第六届全国中小学校长发展论坛”在二道区举行。参加本届论坛的有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地方教育行政干部、中小学校长及教师、科研人员等共1000余人。本届论坛以“提升校长领导能力,推进学校治理现代化”为主题,就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校长领导能力建设、完善学校治理体系等重点、热点问题,邀请有关领导及专家进行深入解读,为广大中小学校长及教育行政人员、专家学者搭建启迪智慧、交流思想的平台。采取全体会议和分论坛的形式,邀请有关领导及专家就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教育治理结构和治理能力建设进行解读;并就校长领导力提升、深化课程改革构建中小学生全面发展核心体系等作专题报告。据了解,本届论坛将有利于全国各地更好地了解长春、了解二道教育近几年的新发展、新成果及人才培养特色,对新形势下基础教育的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