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宋家小学举办主题毕业典礼
2014-07-09
关注掌上高考
  7月7日下午,长春市宋家小学2014届“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毕业典礼暨博雅社团活动展示在宋家小学举行。六年级师生及博雅社团的全体成员,为大家精心打造了一场“生本位”的学生、家长、教师联欢盛会。
  活动过程中,博雅社团的表现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据校长王红丽介绍,博雅社团每项活动都代表了学校的一项特色课程。宋家小学于今年3月开始进行“博雅课程”研究与实践。其从科学素养、人文素养、心理健康、生活生命、艺术情趣等五个维度,开发出二十门校本课程,并对这些课程进行规划、整合,形成一个科学的、丰富的、涵盖全面的课程体系,在此课程下学生受益匪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