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长春市中小学入学5月1日起开通网上报名
2014-04-15
关注掌上高考

  长春市中小学生招生工作即将于5月开始报名。昨日,有读者询问,“5月1日是劳动节法定假日,是否还可以正常网上报名?需要哪些报名手续?”对此,长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予以解答。

  网上报名通道5月1日8时—5月15日17时开通

  据介绍,长春市2014年中小学生招生网上报名通道5月1日8时准时开通,一直到5月15日17时关闭。

  具体网上报名办法:持有本市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少年,可于5月1日8时—5月15日17时登录“长春教育网”,点击“长春市中小学网上报名系统”,选择“小学常住人口网上报名”或“初中常住人口网上报名”,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确认填报成功,即可完成网上报名。

  温馨提示

  每人只能输入一次,如有疑义,可点击查询系统,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查询确认。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也须进行网上报名

  长春市规定,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也必须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办法:登录“长春教育网”,点击“长春市中小学网上报名系统”,选择“小学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网上报名”模块或“初中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网上报名”模块,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居住证的详细地址,确认成功后,即可完成网上报名。每人只能输入一次,如有疑义,可点击查询系统,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查询确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4131961 201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