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南昌青云谱区属地学校小升初招生划片范围
2017-06-05
南昌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义务教育法》、《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城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江西省义务教育条例》和《南昌市实施义务教育若干规定》有关精神,本着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工作思路,按照相对就近、免试入学的原则和各初中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以及区域内小学毕业生的数量,划定2017年我市城区初中学校招生学区范围。

  今年继续在经开区、高新区和部分区属初中学校进行对口直升入学工作,试行初中学校对口招收学区范围内小学毕业生。

  家长注意

  敬请各位家长注意,本次公布的学区范围将楼盘名称与道路名称进行了整合,以道路名称和路段合围区域的方式表述为主,家长可对照道路名称及路段合围区域进行查阅。

  青云谱区属地学校

  南昌十三中(代码:0105302)

  火电路;何坊东路;广州路:1-100号;青园路;南苑一、二路;三店巷;东后巷;北棚巷;西后巷;何坊巷;新巷;何坊村;新溪桥村;井冈山大道单号:1-377号、双号:2-434号;三店村;南苑村;火电建设公司宿舍;南莲路(冶建公司宿舍区503号除外);佛塔路(66号除外);江西医疗器械厂宿舍;熊坊村;石马村;前万村。

  南昌十六中(代码:0105301)

  建设路单号:1-169号、双号:2-190号;二七西街;站前路单号:111号以后、双号:202号以后;徐坊街;站前街;九四医院宿舍;井冈山大道单号:693-1053号、双号:436-1026号、1168号;解放西路单号:1-57号、双号:90-94号。

  洪都中学(代码:0105309)

  新溪桥南一、二路;新溪桥北一、二、三、四路;新溪桥东一、二路;新溪桥西一、二路;新溪桥路;洪都机械厂宿舍;洪都南大道;墅溪路;太和村;热心村;楞上村。

  育英学校(代码:0101308)(直升试点学校)

  十字街单号:1-129号、303号、双号:2-130号;洪城路218号;建设西路8号、58号;轻、化工设计院住宅小区;抚河南路649号;建设路281号;司马庙。

  迎宾中学(代码:0105304)

  迎宾北大道单号:1-333号(125除外)、双号:2-286号;京西路;京西南路;京山老街;京山新街;江铃东一路;狮子口;保温瓶厂宿舍区;三店西路;何坊西路433号;何坊西路双号;八一麻纺厂宿舍区;南罐宿舍区;施尧路:1-500号。

  青联学校(代码:0105306)(直升试点学校)

  徐家坊;徐坊村;肉联厂宿舍区;井冈山大道单号:379-691号(井冈山大道从柴米油盐到徐坊客运站)。

  象湖实验学校(代码:0105310)

  江采宿舍区;江联宿舍区;地矿宿舍区;武警医院宿舍区;水产场宿舍区;迎宾北大道:730号以后;气象路;窖头村;丝网塘路;施尧路:1000号以后(1111号除外);青云谱路;定山路;岱山路;岱山东路;岱山南路;南墙路;京山南路;定桥村;象湖农民公寓(警民路以南);水榭湾(警民路以南)。

  玉河学校(代码:0105305)

  何坊西路(433号除外,双号除外);抚河南路(原沿江南路)单号1-617号,双号全部;京山北路;京福路;南通宿舍区;建设路;南巷;省二建公司宿舍;青云谱区公安小区;建设路单号171号以后(281号除外),双号192号以后、江耐宿舍区、构建宿舍区、省一建公司宿舍抚河南路291、399号。

  江铃中学(代码:0105311)

  施尧路(501-999号、1111号)迎宾北大道单号:125号、335-729、双号:288-728号;江铃东二路;蔡坊村;施尧村(含上、中、下尧);沿江南路东丝网塘地段;江铃宿舍;象湖农民公寓(警民路以北)、水榭湾(警民路以北)。

  南昌三中教育集团青云谱校区(代码:0105308)

  城南路;城南村;城南新村;万溪村;省水电工程局宿舍;公交公司宿舍;青云谱农场;黄溪村(佛塔路66号);博览路;新房村;青云谱洪惠社区(含惠民机械厂宿舍);广州路:101号以后。

  昌南学校(代码:0105312)(直升试点学校)

  南莲路503号;朱桥东路;朱桥西路;深圳农贸批发市场;航空路。

  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青云分校(代码:0105320)

  城南经适房康泽园;阳光家园;福祥家园;李巷村村民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