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昌:小学7月1日放暑假 小升初民办学校12日开始招生
2016-06-12
中国江西网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1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南昌市教育部门获悉,据《南昌市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全日制中小幼校历安排》,今年南昌市小学、幼儿园将从7月1日开始放暑假。此外,该市“小升初”民办学校将于12日开始网上招生。

  小学7月1日、初中7月4日放暑假

  据《南昌市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全日制中小幼校历安排》,今年该市小学、幼儿园将从7月1日开始放暑假,中学于7月4日放暑假。

  根据安排,该市各小学将在6月23—24日(第18周)举行期末考试;各中学将在6月27-29日(第19周)举行期末考试。各小学毕业考试将在6月20日举行。

  小学、幼儿园于7月1日,中学于7月4日放暑假,至8月31日结束。下学期中小幼统一于2016年9月1日开学上课。

  “小升初”民办学校6月12日开始网上招生

  据悉,南昌市城区“小升初”民办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将于6月12日开启,各民办学校须统一于当日至8月15日组织实施本校网上招生录取工作。平台开放时间为民办学校招录期限内每天8:00至18:00。

  此外,未经信息采集的生源一律不予办理招生录取手续。非南昌市城区小学毕业生要求就读民办初中的,须提供有关户籍和学籍等证明材料,经该市教育考试院审核后,采集基本信息,予以网上报名。非南昌市城区初中毕业生要求就读民办高中的,须提供考生准考证、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中考成绩证明(或网上查分方式),经该市教育局审核后,由市教育考试院采集基本信息,予以网上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