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江西瑞昌第四小学召开预防学生溺水安全工作动员会
2017-05-09
九江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炎炎夏日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有效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江西瑞昌第四小学于5月8日中午召开预防学生溺水安全工作动员会。

  会上,何志华副校长对防溺水安全工作进行细致安排与精心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布置了近期防溺水要落实几项工作:一是各班要开好防溺水主题班会,教育学生严格遵守防溺水“六不准”的要求,使学生防溺水意识真正入心入脑;二是要求各班级所有学生在防溺水签名板上签名,以郑重地表达自己的承诺;三是要密切联系家长,通过微信群、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增强家长安全意识和监护人责任意识;四是学校利用宣传橱窗、黑板报、校园广播、“两个五分钟”和悬挂张贴防溺水横幅标语等教育形式,做到常提醒,不间断。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学校从多层次、多渠道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了全校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为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